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三走三创”拉近警民关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22: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田春雷)近日,张家口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广泛开展以“走基层组织,创社区警务新模式;走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平安建设新目标;走千家万户,创警民关系新局面”为主题的“三走三创”爱民实践活动。

  该局党委要求全市公安民警,紧密结合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广泛走访了解群众对公安机关特别是基层一线、窗口单位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看法和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冷硬横推”、“吃拿卡要”等直接损害警民关系的现象。深入走访治安重点地区、隐患集中区域,结合山城利剑三号行动和危爆物品排查整治行动,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严打整治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通过深入走访群众特别是近年来向公安机关报过警、报过案或接受过处理的当事人、检法机关的办案人员,广泛征求各方面对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的意见。对群众反映的接处警不及时、申请事项不受理和有案不立、立案不查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不作为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进行调查处理。组织广大民警走千家、进万户,听民声、访民意,送温暖、送服务,实事求是、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关键词:公安机关 实事求是 工作作风 群众反映 特别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法制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