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1至9月旅游收入同比增长近5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22: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迁徙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的首批候鸟鸿雁振翅高飞。近日,位于沽源县东部坝上的闪电河湿地公园通过国家林业局验收,正式成为我省首个“国家湿地公园”。祝汉国赵永春摄

  本报讯(记者张义杰)从张家口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国内、国际两大旅游市场持续高位运行,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收入均实现快速增长。1至9月份,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097.68万人次,同比增长33.56%,旅游总收入140.74亿元,同比增长48.14%。其中9月份,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65.58万人次,同比增长18.27%,旅游总收入11.1亿元,同比增长30.54%。

  旅游产品多样化带动持续增长。暑期以坝上草原为代表的避暑旅游景区,吸引了大量游客,张北坝上草原、沽源湿地公园等景区景点持续火爆。9月中旬,怀来葡萄酒文化鉴赏自驾之旅拉开2013中国·怀来葡萄产业宣传旅游季的序幕,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自驾游客进田园、尝葡萄、品美酒。多样化宣传推介使张家口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全市呈现出长线游客多、过夜游客多、团队游客多的喜人局面。8月,来自山西大同500多人的大型旅游团队到张家口游览参观。9月,来自江西省南昌市的500余名游客乘坐首趟旅游专列抵达张家口,全方位感受了这座塞外古城的美食美景。此外,张石高速公路通车以来,来自北京、天津、保定、石家庄等地大量游客涌进了沿线各景区,金河口·小五台山、飞狐峪·空中草原等景区游客接待量增长迅速。

关键词:国内外 多样化 总收入 2097.68 140.74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