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酒店住宿

与书同眠的乐趣 盘点全球九大图书馆酒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飞机上坐你旁边的女士拿着电子阅读器“Kindle”读着所有她喜欢的文章,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到达终点时,拿起一本真实的、已经被翻的很旧的书读起来更快乐了。

  美国《赫芬顿邮报》带你来看看这些很棒的带图书馆的酒店,而有些酒店事实上就是图书馆,在这些酒店里既可以在书海里畅游也可以欣赏绝美风景。

  危地马拉的卡萨帕洛波酒店

  从卡萨帕洛波酒店的直升机升降场下机后走进7幢豪华别墅其中一幢,你就能去舒适的地下图书馆了。图书馆有藏书杂志等,你还可以坐在部落纹饰的沙发上欣赏危地马拉山坡梯田的美景。

  泰国的图书馆酒店

  咱们先来欣赏该酒店的美景:泳池红波荡漾,引人心动。当你睡醒后,去这家酒店真正闪耀之处——热闹的图书馆。阅览室有闪闪发亮的白色咖啡桌,还有大量的藏书。

  英国的格莱斯顿图书馆酒店

  这家酒店拥有大量的图书宝藏,自称“住宅图书馆”。26间古典的房间铺有可爱的复古被单,但为什么要在房间里停留呢,因为这家酒店有25万藏书。而藏书位于壁炉下,壁炉上是红木蚀刻画和水晶吊灯。

  库拉索的桑顿胡兰达小屋酒店&沙滩酒吧

  《鲁滨逊漂流记》里的场景在这家用茅草盖的屋顶的酒店真实呈现了,桑顿胡兰达酒店是加勒比集团的大众财产。从高大的棕榈树下的小路走去图书馆,一处岛上隐蔽处就完全属于你了。

  津巴布韦的皇家利文斯通酒店

  如果池边足疗还不能取悦你,那这里的超豪华阅览室肯定能满足你。为了向殖民期的美洲致敬,阅览室里有一套复杂的象棋和镶金边的书籍。你可以试着集中精力读小说,但在旁边洒落的维多利亚瀑布肯定会吸引你的注意力。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书馆|图书|酒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