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城市风光

崇礼小龙泉度假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龙泉度假村地处张家口崇礼县驿马图乡山岔村,与张北坝上草原相连,俗称“坝头”,海拔1600米以上,山峦起伏,泉水潺潺。既有坝上草原怡人的清凉气温,又有七沟八梁的崇山峻岭。每条山谷都有涓涓的泉水流淌,山坡长满鲜花野草,沁入肺腑。

  小龙泉度假村设施齐备,服务周到、热情。新创的“吃、住、玩、拿”一条龙服务极具特色。泉水垂钓纯绿色农家饭,各种山野菜、烤全羊、山鸡、野兔。山顶坐马车游、骑马狂奔、驾车越野、采摘各种时令野果。这里是纯自然景观,无人为痕迹,人与自然浑然一体。每每登顶远望,心胸豁然开朗、舒畅。抑郁之气随啸而去。当真有翘首问青天的意境。这些与闹市中相比,情趣实在高出许多。

  小贴士:

  电话:4754136

  地址:崇礼县驿马图乡三叉村

关键词:度假村|草原|崇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