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协会社团

广西民办幼儿园占全区总数九成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3-12-10 17: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我区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维护民办学校和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12月9日,广西民办教育协会在邕成立。

  广西民办教育协会是由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区性民办教育服务机构,首批创会成员达156家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民办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现已初步形成具有广西区域特色的民办教育发展模式。截至今年底,我区共有各类民办学校7416所,在校生133.9万人,分别占全区学校总数和在校生总数的31.09%和12.86%。其中,民办幼儿园6905所,学生83.2万人,分别占全区幼儿园数的91.41%和在园幼儿数的50.12%;民办高校共有21所,在校生12.3万人,分别占全区高等院校数的27.6%和在校生数的19.5%。

关键词:民办,教育,幼儿园,广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