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河北: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11亿多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6日)上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减轻基层负担专题新闻发布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合、省监察厅副厅长吕永志、省物价局副局长李胜群等,围绕减轻基层负担情况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取消各类评比表彰47项

  去年10月,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监察厅联合印发关于规范检查考核培训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意见,明确了三方面要求。一是严控相关检查,除法律、法规或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明确规定的外,一律不得开展与考核培训评比达标表彰相关的抽查、督查、评查、检查等活动;二是规范各类培训,各级干部教育培训主管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加强宏观统筹,避免多头调训、重复培训和长期不训,各级各部门举办干部培训班,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举办单位向干部教育培训主管部门提前申报计划,经干部教育培训主管部门审批后方可举办,未经批准,省直单位不得抽调省委管理干部、县(市、区)党政领导正职和班子成员参加培训;三是规范评比表彰,各级各部门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批准的110个项目(省级20项、省级以下90项)实施。

关键词:干部,表彰,负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