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邢国辉讲话和市政协两个报告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1-21 14:1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0日下午,出席张家口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市委书记邢国辉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总结精炼、切合实际,对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听后令人鼓舞;两个报告文字精炼、文风平实,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客观实在,对基本经验的总结准确到位,对未来工作的建议催人奋进。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市委书记邢国辉的讲话精神上来,按照部署,继续利用政协这一渠道和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协商议政。

  中共组孙堂委员认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是时代赋予政协组织的使命。政协委员要多调研、多参政、多出好主意,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协同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做出贡献。

  工商联组李振德委员表示,民主监督要多讲实话,对好的、正确的要多鼓掌、多拍手,集聚正能量;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从大局出发,敢于讲问题、亮差距。要说百姓话、做百姓事,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积极发声,反映社情民意,并提出有见地、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多建促进发展之言,多献破解难题之策,多立务实创新之论;要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贯穿于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为我市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政协,委员,邢国辉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