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今日聚焦

张家口市选派千名干部驻企帮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0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从今年一月起,张家口市从市、县(区)直部门选派1000名干部进驻500家筛选出的企业中进行为期三年的帮扶,全面优化企业创业环境。

  据了解,这次全市重点在新型能源、高新技术、生态旅游、商贸流通、农业产业化及文化艺术等行业筛选500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发展前景、当前发展遇到一定困难且有帮扶需求的企业作为帮扶对象,由市直、驻张中省直部门帮扶100家,县(区)直部门帮扶400家。每个市、县(区)直部门包扶1-2家企业,主要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协调帮办、跟踪服务。同时,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优势,从政策落实、融资服务、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等关键环节入手,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为开展好这项帮扶工作,包扶部门和工作组在调研走访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与企业协商制定帮扶方案,并签订《帮扶责任书》,明确当年帮扶目标、工作内容、完成时限和相关责任。同时,推行跟踪问效、晾晒评比、现场观摩等制度,实行半年一调度,一年一考核,推动工作落实。包企工作还列入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内容。

关键词:帮扶,企业,部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