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热点新闻

张庆伟调研指导张家口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3-03 10:3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庆伟调研指导张家口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

  在为民上下功夫在服务上再提升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今天(3月1日),省长张庆伟到张家口市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群众家门口开展,同群众贴得更近,关系更直接。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意见,着力在为民上下功夫、在服务上再提升,既要为群众办好事,也要让群众好办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张家口是张庆伟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3月1日上午,他踏着初春的瑞雪来到张家口市职工服务中心、桥东区五一路街道万嘉社区、房地产交易产权管理处,实地了解窗口单位在为民服务中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改进作风中的新探索、新创造。张庆伟在调研时强调,群众满意不满意,是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试金石。尤其是直接与群众打交道的窗口单位,服务水平直接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每一位党员都要对照“四风”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创新服务方式,善于用新办法解决老问题,通过党风的改进带动政风行风、民风社风的转变,真正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实践,教育,活动,张庆伟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