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教育人才

我省46个贫困县考生可报考武大“自强计划”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12县考生具备报考资格

   -4月17日16:00前网上申请

  记者日前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继“卓越大学联盟”和中国政法大学之后,武汉大学也出台了农村学生“自强计划”招生政策。(面向具备2014年考生所在省(市、区)高考报名条件),勤奋好学、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不息,高中阶段在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实际就读,具有该县农村户籍和就读中学连续三年学籍且家庭在农村的高中毕业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2014年4月17日16:00前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报名系统(网址:www。aoff。whu。edu。cn/online),网上申请并打印《武汉大学2014年农村学生“自强计划”考生推荐表》。推荐表须经班主任及中学校长签字实名推荐、中学盖章。1所中学推荐学生不得超过2名。

  根据我国公布的832个贫困县名单,我省46个贫困县考生具备报考资格,其中包括我市的宣化县、张北县、康保县、沽源县、尚义县、蔚县、阳原县、怀安县、万全县、涿鹿县、赤城县、崇礼县。

关键词:贫困县,考生,自强计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