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高速交警曝光违法客运企业 保定某公司违法最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日笔者获悉,省高速交警总队对2013年4月1日至今年3月31日我省客运车辆通行省内高速公路的违法情况进行梳理,其中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违法客运车辆131台,共违法179次,记417分,排名第一。

  据介绍,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客运车辆违法主要表现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路肩行驶、客货混装、低速行驶、凌晨2点至5点通行、超员、非紧急情况下和高速公路拥堵时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中该企业所属客运车辆在一年时间内,仅一次记6分的违法行为就出现3次,一次记12分的违法行为出现一次,严重扰乱了高速公路正常的通行秩序,给高速公路的安全行车带来极大隐患。

  “此举旨在督促全省客运企业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省高速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定期曝光严重违法客运企业,并联合安监、交通等部门通过开展约谈违法客运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在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服务站重点检查严重违法客运车辆等方式,始终保持对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群死群伤事故。

  省高速交警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曝光违法客运企业、车辆的行动中来,如果发现客运车辆存在违法行为,可以通过拨打12122报警电话或发送短信至18632178888,还可以搜索河北高速交警官方微博进行举报。(通讯员孙文哲记者薛惠娟)

关键词:河北,高速,交警,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