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桥东地税全方位服务措施赢群众赞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4: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张家口桥东地税机关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服务思想,不断完善全方位服务措施,赢得全系统“群众最满意服务单位”称号。

  缩减审批项目3项,公开服务承诺12项,并分3次向纳税人发放征求意见卡,对条件成熟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了整改。在此基础上,不断丰富服务项目,实现“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次办结”的一条龙式办税服务流程。同时,专设服务窗口,实行特事特办、专事专办、专项专批、零障碍服务。推行了限时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提醒服务、办税援助等10多项全天候个性化服务。

  此外,在办税服务厅咨询服务区,设置值班长,负责为纳税人办理涉税政策解答、协调办税事项;自助办税区,配置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和两台自助办税机,方便纳税人进行网上办税、自助开票、自助纳税;办税等候区,准备了饮水机、资料架、老花镜、计算器等用品。通过提供多元化纳税申报和服务,2600多户纳税人实现了网上申报,190多户纳税人运行财税库银横向联网实现了电子缴税、实时划款。

关键词:地税,纳税,桥东区,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