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今日聚焦

张家口召开中国京西商贸物流发展峰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2014-05-29 18:0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会前致辞。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摄
与会领导嘉宾、专家学者济济一堂。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摄
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致开幕辞。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29日电(记者郭洪杰)5月2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京西商贸物流发展峰会在张家口市召开。

  此次峰会以“发展京西商贸物流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两个环节,邀请专家和学者共商京西地区商贸物流发展的新趋势,为京西提供商贸物流转型升级与商业创新的新思路,更吸引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产业集群、商会及企业负责人到会。

  与会专家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京西未来商贸流通布局、京西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和未来发展的展望、以及商贸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和商业模式的创新等做了精彩演讲;高端对话环节,受邀嘉宾围绕“如何实现京津冀优势互补,带动北方腹地发展”展开激烈讨论,客观地分析了京西地区商贸流通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探讨了当前经济转型时期结构调整的新途径、新策略以及京西商贸物流发展的未来布局。

 

关键词:张家口,商贸物流,京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