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社团

百人银河文化社团 大型剧场集体汇演(图)

来源: 天津网-数字报刊 作者: 孙岩朵 2014-05-30 10:1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我的团队一起,在大型剧场进行一次演出。”越秀路街惠阳里社区居民也是银河文化社团联合会党总支书记的杨洪发,在河西区“2014好人圆梦”活动启动仪式上道出了自己心中暗藏一年的梦想。

  2013年5月,银河文化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使得原来自发分散的群众晨练文娱小团体得到规范性的管理,来自全市各个区县1500余人参与其中。作为社团活动的主要组织者,杨洪发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策划社团成立一周年的庆祝活动。

  百余人的团队中,岁数最大的演员已经76岁,最年轻的也年过四十。在天津歌舞剧院专业演员有针对性的指导下,队员们掌握了更多的表演技巧,表演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原创歌曲《社团之歌》、二度创作的合唱《追梦》、越剧改编的表演唱《赏花灯》……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在5月27日重装亮相。杨洪发说,这次圆梦在华夏未来剧场,但社团的根在文化中心广场。圆梦之后,他们会继续创作更多的节目,为丰富周边居民的文化休闲生活增添色彩。

  

关键词:汇演,文化中心,社团活动,天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