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旅游

河北旅游北京营销中心设立 拓展京津冀旅游市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5-30 17:0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为推动、支持河北和北京两地旅游企业深入合作,拓展我省旅游产品、线路在北京市场的营销渠道,省旅游局和中铁联合国际旅行社合作在北京设立河北旅游营销中心。

  据介绍,该营销中心位于北京西客站南侧,占地近500平方米,由中铁旅行社无偿提供。我省重点旅行社、旅游景区均可派员入驻营销中心,依托中铁旅行社强大的同业供销能力和覆盖北京3000多家居民小区的渠道优势,广泛营销河北旅游产品。营销中心共计划引进入驻企业40家,目前我省已有7市26家旅游企业入驻并开展工作。

  依托营销中心,省旅游局计划在旅游旺季组织省内旅游企业和北京组团社,在西单广场、王府井大街等繁华地段举办“河北旅游产品特卖会”,以旅游企业为主体,以产品销售为核心,面向公众直销特价旅游产品,撬动北京居民旅游市场。

  同时,中铁联合国际旅行还联络京津冀30余家旅游企业发起成立“京津冀旅游营销合作联盟”,吸引三地相关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要素企业以市场运作方式自愿结成联盟,对内互惠互利,互推产品,互送客源;对外捆绑营销,共推京津冀区域旅游产品,共同拓展旅游市场。

关键词:旅游,河北,京津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