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即时

11岁女孩疑因作业未完成跳楼身亡 记者采访学校被打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2014-06-04 09:3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六一儿童节次日,疑因作业未完成,11岁的三年级女生竟跳楼身亡。作业过多还是作业太难,亦或是女生自己贪玩?带着诸多疑问,记者希望采访当事学校负责人,不料在校门口遭遇该校一名教职工阻挠。

儿童节刚过完11岁女孩坠楼身亡

6月2日21时许,肥西县上派镇翰林水岸小区,物业巡逻人员发现15栋楼下躺着一名女孩,身上有血。辖区警方、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女孩已停止了呼吸。

该小区物业一位知情者表示,当晚保安挨家挨户寻找女孩的家人,一直找到23楼,正好碰到女孩的父母出门寻找女儿。“家长称,女孩跳楼前曾因作业没完成,被家人责备过。 ”

据了解,坠楼女孩年仅11岁,是上派镇丽景小学的三年级学生。

丽景小学校长称,3日上午,该女生一直未到学校,班主任打电话联系家长,“起初家长称孩子最近不来上课,第二次联系时孩子的妈妈称女儿已经死亡。 ”该校长称,班主任非常震惊,之后孩子的姑妈联系班主任称“孩子是失足坠楼的”。

校长表示,校方听闻噩耗十分惋惜。

没写完作业女孩被家长责备

面对记者,悲痛中的女孩家人不愿多说。

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端午节放假三天,学校布置了作业,但2日晚事发前,女孩因未完成作业遭家长责备。一位当晚出警的民警表示,经初步调查,女孩坠楼系自杀。

事发前,坠楼女孩未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是作业太难,还是作业太多,亦或是女孩自己贪玩所致?带着问题,记者来到上派镇丽景小学试图采访。

记者采访学校 一教职工喊“滚出去”

昨日11时前后,该校即将放学。门口保安拦住记者不让进,说明来意后,保安走进值班室打了个电话,“领导正在上课,在外面等一会。”学生们陆续放学,约半小时后,学生走完,仍不见学校负责人出现,记者于是走到保卫室边询问。

校园内站着一名中年短发男子,三十多岁,身挂“值日”工作牌。记者刚说明来意,男子瞬间发怒。 “滚出去! ”男子大喊。说话间,男子挥手打向记者,因躲闪不及,一名记者手中的摄像机损坏。记者只好退到门外报警。

又见“临时工”教育局出面道歉

辖区肥西城关派出所闻讯出警,记者被带往派出所做笔录。 13时许,动粗的中年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坐在椅子上,一句道歉的话都没说,保持着沉默。

据了解,动粗男子姓周,丽景小学方面称,周某是一名教职工,“不在编”。

昨日下午,肥西县教育局一位负责人表示,记者采访被打,该教职工的行为“明显不该”。他代表教育局向被打记者致歉,“被打坏的机器将按价赔偿。 ”

派出所民警表示,周某目前正等待处理。 (安徽商报 许家权)

关键词:女孩,学校负责人,跳楼身亡,作业,家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