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社会法治

印尼女子自爆产下壁虎 医生科研人员表示质疑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14-06-18 16:22:40

  助产医生约瑟芬举着“壁虎新生儿”(网页截图)

  据外媒6月13日报道,印尼Oenunto村一名女子日前自称经过8月怀胎,她居然产下了一条健康的黑色壁虎。报道中还附有一段该女子生产壁虎的视频。当地医生和科研人员对这一报道提出质疑,目前正在调查该事件的真实性。

  报道称,这名印尼女子名叫黛比·努巴托尼斯(Debi Nubatonis),努巴托尼斯在生产那天没有去医院,而是求助于助产医生约瑟芬(Josephine Lydia Hellen Wadu)。约瑟芬称,开始生产时,她看到努巴托尼斯双腿间先是流出了粘液和血液,然后生出来的不是大家期待中的婴儿,而是一只壁虎。紧接着,助产医生约瑟芬便将“新生儿”送进了当地一家健康中心进行检查。

  印尼当地卫生官员已经组成专家小组前往Oenunto村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卫生官员马西·奥陶帕(Messe Ataupa)称:“我们在调查该事件是否为蓄意策划。努巴托尼斯的子宫已经空了。这件事有可能是一个恶作剧,因为在自然科学研究中还没有人类生产出其他物种的记载。”

  奥陶帕医生还提到了一种“假孕”现象,即女子有怀孕的生理反应但实际上并没有怀孕的现象。

关键词:印尼女子,壁虎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