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社会法治

少女戒网瘾学校死亡续:尸检报告称死于颅脑损伤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4-06-19 11:37:33

  河南“戒网瘾”学校致死人事件追踪

   19岁女生死于颅脑损伤

  5月19日晚,在郑州搏强新观念生活培训学校里,新乡19岁女孩玲玲在两个小时“加训”之后死亡,昨天,玲玲的母亲孙女士告诉京华时报记者,派出所电话告知她,最终尸检报告显示,玲玲死因为颅脑损伤,且非疾病造成。

  孙女士说,昨天上午,郑州管城区南曹乡派出所民警打电话告诉她,玲玲的最终尸检报告已送达派出所,报告显示,玲玲死因为颅脑损伤,且非疾病造成。孙女士说自己心情很差,已委托律师最近一两天内到派出所去取尸检报告。

  昨天,记者致电郑州市公安局法医处,法医处证实,死者玲玲的最终尸检报告于17日上午已送交南曹乡派出所。

  昨日下午,孙女士给记者传来名为“郑州市公安局(管城)尸体检验结果通知书”的文件,内容显示:死者郭玲玲,女19岁,2014年5月19日在郑州南曹乡搏强培训学校发现死亡,5月21日在新郑龙湖镇省第二人民医院,技术人员对尸体进行了解剖检验,死因为颅脑损伤。

  “这是上个月出的尸检报告。”孙女士说,两次尸检报告均证明死因是颅脑损伤。此前,相关医院的病理报告称,死者玲玲身上的伤处为外力所致。

  5月19日晚,搏强学校里,两个小时“加训”之后,新乡19岁女孩玲玲死亡,周口14岁女孩欣欣受伤。当地警方初步认定,学生死伤,与学校的所谓“训练”有直接关系。目前,警方已经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刑拘了5名相关人员。

关键词:网瘾,少女,学校死亡,颅脑损伤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