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县域经济

塞北管理区旅游局抓好生态建设创造文明塞北

来源: 作者: 2014-06-19 17:32:06

    塞北管理区旅游局在上级政府和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省级文明生态景区建设,使生态景区创建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如今我区生态环境整洁,污染治理达标,经济发展加快,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全面改善。塞北管理区旅游局为了更好的维护我区的生态环境,并坚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开展景点整治活动。着力解决污染、景点污水、垃圾污染等问题,重点监督指导全区景点开展生态文明景区建设。
    二是对所有规模化景区进行清查,要求各个景点必须实现无害化处理和污水达标排放”,对未执行“三同时”规定、污染物未实现达标排放的景区,实施限期治理。
    三是扩大生态影响、加大生态创建力度,同时根据不同地区的环境功能与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开展全区生态功能区划工作,形成各具特色的发展格局,并大力开展生态景区、环境优美等创建工作。
    四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监督管理。抓好景区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处理工作,严厉打击人为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维护我区景点的生态优势,彰显我区景点的生态魅力。

关键词:生态,管理,景区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