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名人名企

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 工信局 作者: 2014-06-19 18:07:04

  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张家口弘基实业集团注册成立的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注册资本金5610万元。集团公司以矿业为主,兼营橡胶制品、农产品开发、房地产、商品交易等,下设六个分公司。近几年,随着农业产业化大力发展,以及国家和地方对燕麦产业的大力扶持,集团公司响应国家和地方产业规划,在塞北管理区兴建马燕麦深加工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年加工马铃薯14万吨,年产马铃薯制品3万吨。项目分两期实施,第一期投资2.7亿元,建设1万吨的马铃薯全粉生产线和1万吨的法式薯条生产线各一条;第二期投资1.8亿元,建设1万吨的马铃薯全粉生产线一条。项目一期工程于2009年3月中旬开工建设,目前办公楼、宿舍楼装修均已完成并投入使用;在建的两个储藏库,一座已投入使用;生产车间已全面峻工,由荷兰汤马斯公司进口的世界先进的马铃薯全粉生产设备已安装完毕,于2011年10月份正式投产。

  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左右,带动坝上地区发展马铃薯种植面积20万亩。该项目率先填补了张家口市马铃薯深加工项目的空白,实现了张家口市马铃薯规模性深加工零的突破,而且有效延长了马铃薯产业链条。

关键词:马铃薯,项目,公司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