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万全县新闻

万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宝深入万全镇走访选民

来源: 万全县政府 作者: 2014-06-20 19:10:17

  6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宝一行来到万全镇走访选民,广泛听取了选民意见,了解民情、收集民意、解决民难,就广大选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与镇、村干部和选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反应热烈,选民与群众就企业发展、环境卫生、卫城保护开发、新民居等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

  王成宝表示,选民提出的问题都很有针对性,县人大常委会将加紧督办选民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并要求人大代表们扎牢“心系群众、服务群众”感情、立场,不断强化代表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高度重视民生问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选民,深入走访群众、了解民意,为群众多做好事、办实事。

  王成宝强调,一是要把尊重民意放在第一选择,给群众以最大的实惠,在充分了解和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做决定。二是要统筹兼顾,把企业发展、环境卫生、古镇保护、旅游开发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共同促进。三是走访要经常化,讲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要虚心听取选民和群众的意见和要求,耐心解答,认真梳理走访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和解决问题。

关键词:万全县,王成宝,走访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