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社会法治

诺基亚召回充电器 存漏电风险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06-21 11:04:12

  据Consumer Affairs网站6月19日报道,诺基亚公司将召回500个Lumia 2520平板电脑旅行充电器。该充电器插头的塑料外壳存在“松动和脱离”风险。在通电状态下,一旦人体接触充电器的内部元件便可能触电。

  此次召回的充电器为单独销售的Lumia 2520平板旅行充电器,该配件包括在美国、英国、欧洲和澳大利亚适用的四种不同插头。而美国市场与Lumia 2520平板电脑一起售出的充电器不在召回之列。

  这些充电器是在中国生产,由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威瑞森无线通讯公司(Verizon Wireless)的授权经销商和零售商通过att.com和Verizon.com网站出售,价格约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1元)。

  诺基亚公司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名单内的充电器。据报道,目前还未有人员触电事故报道。

关键词:诺基亚,召回,充电器,漏电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