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文化特色

阳原与河北科大签订泥河湾古人类研究开发协议

来源: 阳原县政府办 作者: 2014-06-21 09:28:39

  近日,河北科技大学文学院高国忠院长、艺术学院高立群院长一行6人到我县泥河湾旧石器遗址进行考察,并在泥河湾博物馆召开座谈会。会上,阳原县与河北科技大学签订《泥河湾古人类数字虚拟与数字旅游研究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副县长孙莉参加座谈会。

  协议签订后,河北科技大学将通过对泥河湾遗址群各主要遗址及泥河湾博物馆实体场馆进行实景拍摄,通过Sun3D技术将场馆进行1:1的数字化还原上网。在虚拟的数字化博物馆中,可以像玩游戏一样随心所欲的四处漫游参观;结合语音导览、视频和文字介绍,让老百姓足不出户、打开网页就可以身临其境的参观泥河湾旧石器遗址。

关键词:阳原,科大,古人类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