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察北管理区新闻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以大项目促经济发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王大庆 白永珍 王立明 2014-06-21 10:05:38

  今年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大项目促经济大发展。截至4月底,实现全部财政收入7587万元。

  列入市级重点的君乐宝食品科技园、恒正肉牛养殖加工项目、军安64MW槽式太阳能光热发电一体化等三个项目,到4月底已完成投资4.5亿元,占年任务的90%。总投资1.2亿元的蒙牛高端奶生产线技改扩模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恒正肉牛养殖加工项目,总投资1.7亿元的雪川生产线扩模项目,总投资5300万元的玉米纤维加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的液压机械厂搬迁项目5个续建项目稳步推进。生态旅游观光、马铃薯国际技术研发中心、中芬示范性农场、农业机械生产等前期项目也取得积极进展。 (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白永珍 王立明)

关键词:项目,投资,经济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