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县域经济

君乐宝乳业察北项目在察北牧场正式破土动工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4-06-21 11:38:03

  日前,君乐宝乳业-恒正牛业(张家口察北)食品科技园一期婴幼儿配方奶粉一体化项目在河北省张家口察北牧场正式破土动工。依托察北管理区优质牧草资源和良好自然环境,按照国内首创的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一体化设计理念,君乐宝将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据悉,该项目一期将建设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计划2014年10月正式投产,未来产能将扩展到年产6万吨。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预计50亿元,年实现税收3.5亿元,带动就业岗位千余个。据介绍,该项目按照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一体化理念设计,改变了传统的先做市场、再建工厂、最后找奶源的发展模式,从源头上保证了食品安全,完全符合国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必须有自控奶源”的要求。生产工厂与牧场相邻建设,从挤奶到制为成品仅需要两个小时,完全杜绝中间环节可能出现的各类污染因素,确保了产品质量。

  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立华表示:“依托张家口察北牧场优质天然草场、悠久的养牛历史,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恒正牛业多年经营牧场的成功经验,通过采用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设备,我们一定会将项目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基地,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安全的奶粉产品。”(赵雪)

 

关键词:察北管理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