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祥利深入乡镇“现场办公会”

来源: 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2014-06-21 12:46:14

  按照全县项目建设“现场办公月”活动安排,5月27至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祥利先后深入到大仓盖镇、塔儿村乡召开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冯祥利县长先后到大仓盖镇欧林颐养院、帝达物流园区、福泰名苑、怡安苑养老社区、翡翠小镇项目和塔儿村乡景合天然气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实际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冯祥利县长在相关乡镇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冯祥利县长听取了相关乡镇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每个问题都明确了牵头部门、责任人,限时办结。最后,冯祥利县长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当前工作的主要精力放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严格按照会议议定的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各有关乡镇、部门之间要加大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及早落地投产。

  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交运局、教科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关键词:县长,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