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赤城县新闻

副市长白龙到赤城县调研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赤城县政府 作者: 2014-06-21 14:36:42

  6月11日,副市长白龙到我县调研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杨千河、苏学明及市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上,白龙首先听取了我县关于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我县安全监管工作的细节,对我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白龙指出,赤城县是矿业大县,安全生产工作是全市的重中之重,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监管部门要敢于亮剑帮助企业发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运用科学的管理办法,聘请安全方面的专家,尤其注意抓好小等级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县长杨千河表示,一定会做好规划,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调研期间白龙一行还到我县银达矿业、鑫宇矿业等企业实地察看了尾矿库安全生产情况。

关键词:赤城县,白龙,尾矿库,安全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