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赤城县新闻

赤城县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动员大会

来源: 赤城县政府 作者: 2014-06-21 14:36:43

  2月17日,我县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暨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动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党员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闫忠生与县领导申全民、杨千河、郭万忠、王崇辉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长杨千河主持会议。我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建设年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省市驻村工作组成员、各帮扶企业负责人、驻京流动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申全民就做好2014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和开展“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主题月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科学总结、弘扬先进,充分汲取去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有益经验,严格落实、强力推进,扎实做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要做到宣传发动到位、规划编制到位、项目实施到位、多方筹资到位、公示监管到位、机制建设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督办协调到位,走进基层、转变作风努力建设强、富、美新农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迁对我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驻村工作组要俯下身子,真心帮扶,立足实际,大力发展农村经济,深入农村,走访农户,化解矛盾,创建和谐农村。县委副书记欧阳文捷宣读了《2013年度扶贫攻坚、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霞宣读了《开展“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主题月活动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实施意见》。副县长张志刚宣读了《2014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关键词:赤城县,农村面貌,动员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