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

赤城政务中心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4-06-21 15:36:19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赤城县政务服务中心以解决“四风”问题为抓手,以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为目标,努力把窗口单位建设成优化发展环境的示范窗口,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窗口。

  开展岗位评比活动。针对进驻窗口开展优秀服务标兵、优秀服务窗口、党员岗位先锋和业务能手评比活动。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1位优秀工作人员,有效促进了窗口工作人员作风转变,提高了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开展提质提效专项行动。针对常驻及预约部门,开展项目清理工作。在承接上级和下放取消项目的同时,指导进驻部门对审批服务事项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编制政务服务中心审批服务项目指导手册,明确实施机关、设立依据、审批时限、收费标准和责任主体等。落实领导现场办公制。为提高行政审批集中度、强化“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一次告知、同步审核、集中缴费、限时办结”,实行领导现场办公制,常驻部门主管领导代表本部门履行行政审批权,全权负责处理本部门项目审批和重大项目并联审批工作。

关键词:赤城,政务中心,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