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

赤城建设京津生态服务业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1 15:36:19

  赤城县依托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将承接京津第三产业转移作为促进区域合作共赢的重要抓手,积极打造服务京津的中高端生态服务业基地。

  发展保健养生业。塑造“温泉养生、森林养生”品牌,打造赤城温泉度假村、塘子庙温泉度假村、大海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黑龙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四大养生基地。目前,温泉度假村已晋升为国家AAAA级景区;塘子庙温泉、大海陀自然保护区、黑龙山森林公园也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

  发展医护养老业。瞄准高端养老市场,与众美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后城镇建设养老住宅、养老院、养老公寓及配套设施,打造国家级养老度假示范基地。

  发展健身休闲业。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打造“冰雪运动、户外运动、飞行体验”为主题的健身休闲区域。目前,总投资10亿元的后城飞行小镇项目年内将启动相关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与丹霞地貌地质公园、养生休闲胜地组成京北独具特色的生态服务产业区。

关键词:赤城,京津生态,服务,基地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