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张家口沽源干部“包联服务”获好评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4-06-21 17:21:58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之后,张家口沽源县结合县情积极制订活动实施方案,把“包村联户”、“包联企业”解难题作为当下首要任务,抓紧落实,受到百姓好评。

  活动中,沽源县29名县处级领导每人包一个重点村,县直部门156名科级干部包联52个贫困村,每村3名包扶干部分别与600多户困难群众结成了帮扶对子,各乡镇也积极组织650多名干部进驻223个行政村。在百姓们看来,干部们变化最大的是,“他们走得路多了、听得话多了、做得事多了,相反坐得少了、说得少了、不作为得少了。”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干部已征求百姓意见建议1350多条,为百姓解决各种生产生活实际问题210多件。

关键词:沽源县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