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魅力康保

激情冰雪•逐梦康保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2014-06-21 17:24:14

  冰情雪韵迎宾朋,流光溢彩不夜城。2014年1月18日—2014年3月6日,“哈尔滨冰灯走进康保暨首届草原冰雪世界”在康巴诺尔假日庄园盛大举行。本届冰雪节以“激情冰雪•逐梦康保”为主题,由通方源投资公司、康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哈尔滨城市管理局冰灯艺术开发公司联合承办。

  着眼于激情与逐梦,本届冰雪节特邀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专业冰雕团队,在活动主场打造近10万平方米的冰雪观赏娱乐园。园内具有康保文化元素和草原文化元素的“金长城”、“挂红灯”、“万马奔腾”、“苏武牧羊”等百余件冰雕作品充分展现了冰雕大师们的精湛技艺。为突破其他冰雪活动看点多玩点少的瓶颈,本次冰雪节还推出“浪漫相约”、冰雪家庭游、“冰雪美人”服装走秀、草原风情茶座、“冻感地带”化装舞会等八大主题活动。同时,冰滑梯、冰迪吧、冰迷宫、冰雪烧烤厅、冰上保龄球等冰娱设施的相继推出更是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献了一场地方特色突出、文化品位突出、冰雪魅力突出,具有艺术观赏性、参与体验性的冬日狂欢节。

关键词:冰雪,康保,冰雕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