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领导武卫东到沽源县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 沽源县政府 作者: 2014-06-21 18:29:54

  5月4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一行深入到沽源县省级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该县县委书记郭有和、政府县长李建鹏、县委副书记张河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史文学陪同调研。武卫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开发区内鑫华马铃薯淀粉加工、双益马铃薯深加工以及海源农牧机械加工等项目,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对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营状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开发区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武卫东说,马铃薯产业发展具有巨大优势,增产潜力大,种植效益好,加工用途广,增值空间大,产品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各加工生产企业要充分发挥“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把先进的技术水平引入企业,利用技术优势发展企业经济。企业管理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更新观念,做好投产前的专业性分析和充分准备,正确评估自己和竞争对手,争取把马铃薯产业做大做强。农牧机械加工项目的实施是改善农民生产和生活条件,提高劳动生产率,实现技术进步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重要内容和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希望海源农牧机械加工企业不断适应市场形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产品做好做精,努力为沽源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全县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同力合作,加强沟通,严格各项审批程序,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抓主抓重抓关键,重点解决协调好开发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开发区内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促使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
武卫东强调:沽源县省级经济开发区承载着沽源的希望,是沽源实现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下一步要进一步要依托特有的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牵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新项目、大项目,尤其是农副产品加工类项目,以此加快开发区建设发展步伐。在建项目要抓进度,在谈项目要抓落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制定出项目建设计划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快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构筑起项目落地的平台与基础。

关键词:沽源县,武卫东,调研,开发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