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尚义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张家口尚义县干群同心谋发展纪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6-21 19:07:24

 

  ……

  “如今,我们后发赶超的多种利好因素正在不断涌现,只要全县上下紧盯目标,同心协力,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就一定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不掉队、不落拍。”孙海东信心十足。

  举棋民生为先

  走在尚义县城的大街小巷,曾经污水横流、垃圾遍地的情景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宽旷平坦的街道、干净整洁的路面,这样的变化让人感触颇深。

  “挖空心思保民生”是孙海东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而在实际工作中,尚义县对民生工作的投入力度空前——

  连续3年,每年投入2000万对县城的小街巷、公厕等进行改造升级,解决了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难题。

  将用来盖政府办公楼的资金建设全市一流的行政审批中心,努力使其成为流程最短、程序最简、服务功能最齐全的审批中心,极大的满足了群众的需求。

  投资1亿多元,按二级公路的标准对大尚线进行升级拓宽,畅通了农民蔬菜外运的通道。

  投资4695万元,实施了安小教学楼、二中宿舍楼等17项基础建设工程,教育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

  2013年底,为了能够让新引进的超市在过年前顺利开业,县领导亲自带领城建、工商等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调度指导,并投入20多万元,积极推广政府补贴菜,使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

  ……

  “富民和强县都是任务,但只要是能够富民,哪怕不强县的项目,我们也积极引进。”孙海东说。

  上月底,得知内蒙古亿利集团有意在我市投资一个公益项目,县长徐进海连夜赶去洽谈,从晚上11点多一直谈到第二天凌晨,最终用真诚感动了项目负责人,答应到尚义实地考察。在之后的考察中,他们看到了尚义县党员干部一心为民的情怀,正如项目负责人所说:“我们去过全国许多地方,但尚义让我们感动。我们也会考虑把更多更好的项目投到这里来。”

关键词:尚义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