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美国辛普劳公司到我县经济开发区对接项目

来源: 网管中心 作者: 2014-06-21 19:42:52

  5月15日,美国辛普劳公司总经理安德森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赴张北经济开发区对接项目,县领导孙晓函、刘建平、曹卫东与安德森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项目方提出的问题,孙晓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对接成果,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

  该项目计划选址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亿美金,占地300亩,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计划完成投资1.4亿美金,建设生产车间、原料库、农机具维修车间、污水发酵车间(生产甲烷)等,并上一条薯条生产线和一条薯饼生产线,年加工马铃薯16万吨。一期将全部完成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薯条生产线。项目方计划采取第三方投资的方式建设总投资约2000万美金,储能规模为1.8万吨—2万吨的薯条、薯饼成品冷藏库一座。二期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美金,新上一条薯条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加工马铃薯30万吨,可上缴利税1.5亿元人民币,可解决就业200人。

关键词:项目,生产,投资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