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重磅来袭

来源: 张家口在线 作者: 2014-06-21 20:04:01

 
 

  还记得去年与30万人的约定吗?2013红牛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盛大启幕。经过四年的积累,一年一度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已经成为乐迷们固定的狂欢节日,极具国际化标签的张北音乐节今年将迎来第五届,狂欢现场依然在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这是国内传媒业巨头阳光媒体集团首次投资张北,重金打造与众不同的音乐盛会。在7月26日至28日三天的音乐节中,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表示将为乐迷献上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精心挑选三十余支国内外顶尖乐队的倾情演出,音乐节还将融美食、夏令营、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打造属于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

  豪华阵容明星团队是此次音乐节最大的亮点,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将张北草原音乐节更加国际化,与国外音乐节接轨,阳光媒体集团特邀请国内外著名重量级乐队和音乐人共同参与本届音乐节演出,届时张北草原将聚集中国、日本、美国、瑞典、德国、中国台湾等地乐队、音乐人和重量级演出嘉宾,共同为乐迷献上无与伦比的视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放松心情张北音乐节等你来接受音乐和大自然的洗礼!

  当你身处喧嚣都市进行着紧张的学习和工作,承受着莫大的精神压力,在炎炎夏日热浪下煎熬和饱受PM2.5的空气摧残…….仅仅距离你二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这里湛蓝的天空、棉絮般朵朵白云,清风徐徐、空气中弥漫阵阵青草清香,几十万人共同狂欢放松心情,沐浴天地灵气,让音乐洗刷灵魂,青春肆意奔放。

  当音乐节已经成为一种都市青年人新的生活方式,没有理由拒绝去享受这份大自然的妙曼和音乐的魅力,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7月26日至28日,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红牛2013张北草原音乐节,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演出时间:7月18日,19日,20日三天

  主办单位:阳光媒体集团,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狂欢现场:中国·张北中都草原

关键词:张北,草原,音乐节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