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长李玉清深入到土木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怀来县政府 作者: 2014-06-21 19:47:50

  6月9日县长李玉清深入土木村进行调研,土木镇党委书记师永乐等人陪同调研。

  李玉清一行人首先来到土木村村内,实地查看了该村植树绿化、垃圾清理、街道整修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土木村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高度评价。随后,李玉清来到土木村村民活动中心,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土木村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土木镇党委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就土木村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意见。

  他指出,土木镇紧邻县城,是近郊镇,土木镇的发展对全县未来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全镇的角度来看,未来土木镇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全县“2+5”发展战略,结合镇村实际,充分利用县域资源,走一条城镇化、产业化、生态化之路。他强调,土木村党委是张家口市第一个村级党委,无论是党建、经济发展还是其他方面工作都走在全县前列,要继续保持。最后,他要求,土木村要加强村两委班子的建设,要坚守住党建先进村的招牌,要多教育鼓励村民,挺过煤炭市场转型所带来的暂时困难,土木村的未来将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怀来县,李玉清,调研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