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张北车展为消费添活力 为生活添便利 约7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6-21 19:50:43

  经过了市区两场车展及宣化车展的火爆全城,张家口日报社“2014车展年”继续发力,将最精彩的车展、最贴心的优惠送到你的身边。7月4日至6日,车展年将移师张北花园广场。

  不需太多的噱头,不要精致的包装,张家口日报社“2014车展年”的初衷就是让朋友们在近距离参与车展的过程中感受到汽车带给生活的美好,同时,一系列优惠活动的推出也定会让有购车意愿的朋友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车展:为生活添便利

  逛车展,逛是方式,车是主角,而品牌名车更是最闪亮的明星。无论你怀着怎样的目的走入车展,众多知名品牌的汇聚总会让你流连忘返。

  虽然没有众多国际一线名车的加盟,虽然本土车展在各个方面均和北上广等国际车展有不小的差距,但少了那些高大上车展的不食人间烟火范儿,本土车展和百姓生活的贴近是其他车展不可比拟的。“车展年”让你尽享汽车所带来的生活之美、为你的消费生活提供最恰当的指导:设想,当你在马自达、别克、比亚迪、荣威等众多知名品牌组成的名车海洋中尽情徜徉并有所心动时,除了大开眼界,你尽可打开钱袋,立刻将爱车开回家;如果你尚在几个品牌间摇摆不定,那么不妨到车展瞧瞧,新车好车全汇集,为你的消费出主意。

  车展:为消费添活力

  除了品牌汇聚,车展期间,各参展商家推出的给力优惠措施,历来是最受欢迎的车展亮点。想以更实惠的价格购得爱车?来“车展年”,我们助你好梦成真。

  “车展年”的魅力有多大?能给消费者带来多少实惠?不妨通过一组数字来分析,在已经结束的张家口日报社“2014车展年”前三站活动中,共成交车辆近两千辆。数字不会说谎,交易额的上涨不仅说明了“车展年”的盛况空前,更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展会期间各商家优惠活动的“给力”。在即将到来的张北车展中,众多参展商必将推出更加丰富的优惠措施,为消费添活力,把省钱进行到底。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