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文化特色

抗战剧《东方战场》在怀来县天漠影视基地热拍

来源: 怀来县政府 作者: 2014-06-22 09:49:12

  日前,一部纪念2015年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东方战场》正在怀来县天漠影视基地热拍。

  《东方战场》以二战为背景,全景展现了从1931年“9·18事变”到1945年日本法西斯战败投降的历程。在剧情上,几乎囊括了二战期间,9·18事变、伪满洲国成立等所有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鲜为人知的间谍内幕。

  这部电视剧由金牌制片人孟凡耀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路奇执导,国家一级编剧刘星担任总编剧。除了金牌幕后班底,该剧的演员阵容堪称抗战剧之最。不仅集结了众多国内知名演员,众星集结共塑风云人物群像,再现14年的艰苦抗战。

  据了解,这部影片将在怀来县拍摄一个月左右时间,天漠影视基地丰富的地理环境为该片再现各类战争场景打下了基础,同时该剧的拍摄也为我县发展影视文化旅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怀来,影视基地,东方战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