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

康保县召开2014年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现场调度会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2014-06-22 11:22:56

  4月25日,县长冀晓东就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召开了现场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东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周成东,县政府办主任果宏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国土局、住建局、水务局、电力局、林业局、畜牧局、财政局、发改局、统计局、康保镇及黄城子管理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冀晓东一行深入到经济开发区现场查看了经济开发区道路、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前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的规划设计及前期准备工作。

  随后,冀晓东一行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调度会。会上,认真听取了我县经济开发区2014年重点工作当前建设进度,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县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及建设要求等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围绕各自职能分别讲了意见。冀晓东指出,经济开发区开工在即,黄城子管理区及各有关部门按照项目建设任务,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同时,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的入区选址、规划设计及工程建设,真正将经济开发区打造成特色显明、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效益显著的工业园区。

  最后,冀晓东就抓好2014年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继续推动园区建设取得更好成绩。经济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过去的一年里,在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开发区在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整体形象有了明显提升。下一步,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强化园区服务职能,优化园区建设环境,全力提升产业集聚,集群效应。二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2014年园区重点工作。要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未开工项目抓开工、前期项目抓推进”的要求,突出重点难点,全力破难攻坚,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做出重大贡献的进行奖励。三是加强调度、密切配合,确保今年任务圆满完成。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形成一种攻坚力,迎难而上,由被动变主动积极招商引资、跑办项目,抓住即将来临的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全力向前推进;要突出重点,加强调度,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2014年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郭东伟、周成东就做好2014年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工作,开发区,经济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