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魅力怀安

灵官庙林场

来源: 作者: 2014-06-22 12:57:38

  国营灵官庙林场,一九五八年建场,总面积7.58万亩,有林面积近4万亩,有天然桦树林、针叶树人工林。本场分王家窑、桃花坪、虎卧寺、高要沟、塔岩寺、寺沟、瓦夭口七个村区。本场不仅山场辽阔,山村繁茂,而且拥有奇花异草,珍禽异兽。加之,地入高寒山区,年均气温仅4℃。酷署季节气候十分凉爽宜人,每当夏末秋初,到此一游,既可领略山川之美,一览景点和古迹风貌之奇,又是避署消夏之胜地。该景点开发后,可与虎卧寺相映成趣。“怀安八大景”中传说的“虎窝夏冰”、“熊耳绣荫”均可寻迹在此,还有冰洞、阳洞、通城洞、风洞、仙人洞、炼丹洞、翰林洞、卧虎石、仙人碾、山泉、古松、古杉、寺庙遗迹等名胜及众多景观,聚诸多远古传说于一体,成为名旅游景点的纽带,该景点已立项,预计建成后,年纯收入将达100万元以上。(怀安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关键词:景点,仙人,传说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