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即时

奇趣“猫脸人”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14-07-04 10: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瑞士28岁摄影师萨巴斯蒂安·玛格纳尼(Sebastian Magnani)通过将猫与主人类似肖像照合成的方式给可爱小猫体验当人类的机会,用猫脸代替人脸。

  玛格纳尼称自己对猫的眼睛十分着迷,他为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及其他们各自的宠物猫拍摄类似风格的肖像照,然后利用电脑上专业的照片修饰软件,将猫脸和脖子移到人体上。

  玛格纳尼称这一系列照片为Undercats,其中达尼埃拉(Daniela)女士的头发与其宠物猫米基(Micky)的脸完美融合;玛丽埃塔(Mariette)与宠物猫塞伦(Salem)带着同样的安全帽;玛格纳尼的父亲也成为他的模特,戴着耳麦的头部被自己的宠物猫代替。

  为了完成拍摄,玛格纳尼花费一周时间走访许多人,抓拍主人与其宠物猫的照片。他用了3周业余时间合成这些照片,每张照片都需要花费6到8个小时才能完美合成。

  玛格纳尼还曾拍摄过名为Underdogs的系列作品,即用宠物狗的脸取代主人的脸。但他称:“与狗不同,猫几乎都是同样的头型,很难将它们区分开。但在我看来,每只猫都有自己的个性,眼睛截然不同。”(沈姝华)

关键词:宠物猫,奇趣,照片合成,摄影师,猫脸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