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徐水:一女子恋爱受挫欲跳楼 警方2小时规劝解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树江 2014-07-10 14:3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规劝下楼的跳楼女子被警方带走。杨树江摄

  一女子站立于塔吊与楼顶间欲跳楼。杨树江摄

  长城网保定7月9日电(杨树江)7月9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1日15时20分许,该局接群众报警称,该县安肃镇一村建筑工地内,一女子爬上塔吊欲轻生。接报后,该局八四派出所与消防人员立即赶赴救援。

  据警方介绍,现场,一幢在建楼的10层楼顶与30米塔吊间的木板上坐着一女子。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决定,部分民警、消防队员与心理专家前往楼顶规劝女子,利用有利条件对女子施救;并在地面做好坠落保护措施;联系医疗部门做好医疗救护准备。经过将近两个多小时的劝说,该女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主动离开塔吊木板下楼。

  经询问,该女子姓王,唐山市乐亭县人,因与其男朋友闹矛盾产生轻生念头。随后,小王情绪趋于稳定,表示不再轻生,并提出返回唐山,但身上无钱。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所给其500元钱,并派民警将其送至保定火车站,让其返乡。

 

关键词:徐水,恋爱,受挫,跳楼,自杀,跳塔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