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即时

澳摄影师离群索居12年拍摄绝美荒野风景照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14-07-29 16:4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摄影师离群索居12年拍摄的无数绝美风景照片近期在网上曝光,照片中奇异的澳大利亚自然风光让人惊叹。

  该摄影师名叫朱莉·弗莱彻(Julie Fletcher),现年42岁。12年前,她辞掉了在悉尼朝九晚五的办公室工作,搬到了澳大利亚南部一个只有一间酒吧的偏远小镇上,从那时候起,她就开始穿越澳洲众多风景绮丽的无人区。在她的努力下,澳大利亚的自然风光几乎都被她囊括在了自己的摄影镜头中,风景奇异,让人惊叹。

  弗莱彻表示摄影改变了她的生活,也塑造了今天的自己。在她走过的众多地方里,她最喜欢的地方是艾尔湖风景区。而她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澳洲北部领地乌卢鲁地区。(米粒)

关键词:截图,网页,绝美,天文摄影,Otoways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