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问政山城

张家口五一路垃圾转运站惹民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陈嘉 2014-10-23 09: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半夜鸡叫打扰居民烟筒冒火星存隐患

   位于五一路后街的桥东区环卫处垃圾转运站的工作人员,在办公区房顶上养了几只鸡,经常在半夜打鸣十分扰民。同时,该垃圾转运站还将烟筒竖立在电线杆旁边,下方的房顶上堆满了木材,存在火灾安全隐患的问题。希望桥东区环卫处进行整改,杜绝扰民并消除火灾隐患。

  烟筒下方的房顶上堆放着大量木材。

  房顶上养鸡打鸣扰民。

  当日10时30分,记者在五一路垃圾转运站看到,在转运站后身的办公区的房顶上,养着六七只鸡正在悠闲地吃食,不远处还搭建了一个简易的鸡舍。“每天凌晨3点多,垃圾转运站房顶上的公鸡就开始打鸣,附近居民经常在睡梦中被吵醒。”家住五一路后街的邱女士说,垃圾转运站周边都是居民住宅,在这里养鸡实在扰民。附近居民刘先生说,国家30年前就出台了城区不允许养鸡的规定,可现在仍有人在居民区养鸡,有关部门应该管管。

  居民不仅对垃圾转运站养鸡意见大,对垃圾转运站生火取暖存在火灾隐患也很担心。记者在现场看到,垃圾转运站办公区北边竖着长约两三米的烟筒,烟筒下方的房顶堆满了木材。居民何女士说,有时烟筒里会冒出火星,如果一旦引燃了木材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与桥东区环卫处取得了联系。该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将立即拆除鸡舍,停止员工养鸡行为;针对烟筒存火灾隐患的问题,他们将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垃圾,垃圾转运站,居民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