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尚义环保强培训提效率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郭霞 2014-11-11 10:5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拓展环境监测分析手段,保证环境监测能力水平,日前,张家口尚义县环保局先后开展了原子荧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离子色谱仪等大型仪器的使用和维护培训活动,不断提高环境监测工作效率。

  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监测仪器生产厂家的仪器设备工程师,就仪器使用、维护做现场培训讲解。全站所有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观摩、演练。此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介绍、实际操作和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现场培训讲解,环保技术人员了解了仪器的工作原理、操作方法、注意事项以及仪器维护等方面的知识,很好地弥补了高端仪器使用方面的不足,切实提高了环境监测及分析仪器操作能力的目的。

关键词:培训,仪器,监测,环境,环境监测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