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酒店住宿

第六感海德威小长岛度假村

来源: 财经评论 作者: 2014-11-11 16:0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Koh Yao Noi是攀牙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岛,特别的喀斯特地貌使其自然环境有自己鲜明的特色。知名杂志《CondéNast Traveller》曾将这里评为“最佳蜜月酒店”,它在Tripadvisor上的评分也高达5分。007系列电影《金枪人》在这里取景,这也是007系列中最卖座的一部,是不是跟Koh Yao Noi的独特景观有关系?位于岛上的第六感海德威攀牙度假村藏在攀牙湾令人赞叹的海边石灰岩丛林之中,采用了当地的建筑艺术风格,造就融入大自然的休闲生活体验,巧妙地运用了许多天然的素材来建造自己的别墅。

  乘坐直升机从上空感受一下令人叹为观止的攀牙壮观的喀斯特容貌吧,对了,在空中你还能看见度假村的全貌和美丽的攀牙岛全貌。或者乘坐乘坐私人快艇游览詹姆斯邦德海滩,正是因为当地的景观使这部电影成为007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部,同时也使以前默默无闻的攀牙湾成为了知名的旅游景观。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天堂电影院”——是不是很羡慕戛纳电影节能够在海滩上放映电影的浪漫场景?在第六感攀牙,你同样能体会这一浪漫感觉。试想一下在007的外景拍摄地看007电影,是不是太酷了?这出山水大片,邀你一同上演。

关键词:电影,乘坐,景观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