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社团

郑州市快递协会成立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2014-11-13 17:0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了解,近年来,快递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已成为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快递业务量连年倍增,加强快递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提升快递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消费者权益及市场经营秩序,日渐成为社会各界的共同期盼。在此背景下,郑州市快递协会应运而生。目前,郑州市有各类快递企业70余家,而首批申请加入协会的就有51家,参与面广,代表性强,充分体现了郑州快递企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的强烈愿望。

  昨日召开的该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市快递协会章程、郑州市快递协会会费标准和财务管理办法及郑州市快递协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中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要仁为该协会会长。

关键词:协会,快递,郑州,服务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