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民革保定市委卫生支部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亚辉 满恒杰 2014-11-18 09:5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义诊活动现场。满恒杰 摄

  长城网保定11月17日电(赵亚辉 满恒杰)近日,民革保定市委卫生支部和新市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爱心义诊走进养老院“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民革保定市委卫生支部和新市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疗专家组成“爱心义诊服务队”,带着医疗器械及药品先后来到保定春辉养老院和保定超达养老院为老人和护工们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针对冬季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关节炎、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高发的状况。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既有心脑血管方面的专家又有外科、内科、妇科等方面的专家。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老人和护工们做了心电图、血压、血检等检查,为每位护工和老人都建立了健康档案,并发放健康资料和价值1千多元的药品。针对每位老人提出的咨询和疑问,专家们都给予了热情耐心的解答,并就检查出的病情,找寻的病因,如何解除病痛着重给予一一解释,他们不厌其烦地诊疗态度和高超精湛的医疗技术受到了敬老院老人和护工们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

  据悉,自2011年开始,保定民革卫生支部已将包括春辉养老院和超大养老院在内的多家养老院确定为定点帮扶单位,长期开展慰问、义诊等帮扶工作。

  

关键词:保定,爱心,义诊,养老院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