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市长侯亮会见中国宏泰董事局主席王建军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09 11:0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政府与宏泰签署60亿港币产业园合作协议

  12月6日上午,张家口市长侯亮在崇礼县会见前来出席“2014(冬季)崇礼·中国城市发展论坛”的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建军一行,双方围绕“张家口市新区宏泰产业园项目”事项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参加座谈。

  侯亮对王建军一行到我市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双方成功签署60亿港币《张家口市新区宏泰产业园合作协议书》。侯亮指出,张家口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的历史性机遇,聚力推进“四型经济”发展,重点推进高新技术园区建设。新区作为张家口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是张家口承接京津地区产业转移、吸引高新技术产业集聚的重要区域,具有广阔的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中国宏泰是全国顶尖的大型产业市镇规划、开发及运营服务供应商,拥有丰富、成熟的园区开发经验,成功开发了廊坊市安次区、安徽省滁州市等多个项目。希望中国宏泰坚持“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理念,加快张家口市新区产业园建设步伐,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引进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推动新区城市建设与经济建设同步发展。

  王建军介绍了中国宏泰的相关情况,对我市的生态环境、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利用张家口市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投入资金60亿港元,加快推进张家口市新区宏泰产业园建设速度,分两期6年完成园区整体开发与招商工作。同时,继续拓展投资领域,把张家口市作为今后发展的主要区域,深入开展对接与合作,实现携手共赢发展。

 

关键词:中国,发展,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